距离农历新年不到2个星期,新加坡各地方都感受到“春节”气息。在邻里社区有财神爷和12生肖运程预告的布告板,加上张灯结彩,气氛比起往年来得浓一点点!

要感受最浓厚新春气息,当然不可错过牛车水。如往年一样,牛车水有大型的生肖灯饰设计在新桥路与余东旋街交界处-粉红鼠拜年设计,过去几年灯饰设计备受关注。这次的设计有感小心为上,以可爱的老鼠设计,非常讨喜!

同样如往年在牛车水一带的巷子有年货市场,牛车水比起平日更加拥挤啊!我很喜欢去年货市场感受新春气息,听贺岁歌曲选灯笼买花生。有时我会觉得新加坡人过年过节都蛮注重传统习俗!我在槟城过年也没有买瓜子糖果柿子!

旅游贴士
1️⃣YouTube 新春夜市视频 👉🏻 https://youtu.be/kSJ1N-VgFro
2️⃣林志源肉干 每公斤 $62 👉🏻 http://bit.ly/2sC4AJB
3️⃣牛车水新春夜市 👉🏻 http://bit.ly/2BaBpSm
4️⃣ 乘搭 Downtown Line 蓝色线)在牛车水 Chinatown 地铁站下车,选择 A 出口

#travel #instatravel #singapore #holiday#visitsingapore #chinatown #cny2020 — at Chinatow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