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答题

对第十届日新校友嘉年华会有任何疑问吗?或许你可在这里找到答案

嘉年华会除了晚宴和开幕礼外有些什么活动供参与?

我们将会安排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等着你。

为什么嘉年华会只有450个报名名额?

450 是我们有信心办好和认为能够胜任的数目。在新加坡,多数的场地都不能容纳太多人。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到附近的新加坡旅游景点,我们唯有在众多酒店中选择场地稍微大的来举办这次的嘉年华会。

嘉年华会的地点为什么选在酒店?

嘉年华会之所以定在酒店,主要还是希望方便来宾到更多附近的旅游景点参观游玩。同时,酒店宴会厅本身拥有基本的设备和价钱也在考量之内。

我可以只来参加嘉年华会晚宴吗?

因为场地名额有限,工委们希望可到来的来宾们可以都参加两天的活动。

有没有旅游配套供选择?

我们会在网站列出可供选择的旅游配套,但旅游费用不会包含在报名费里。

工委们会不会帮我们安排交通和住宿?

工委们不会帮忙安排交通。但如有需要,我们将提供一些资料以供参考。

嘉年华会的报名费包含些什么?

嘉年华会的报名费包含第一天的嘉年华会开幕仪式(茶点招待),第二天的嘉年华会晚宴,  还有一系列的嘉年华会精美礼包。更多的惊喜将会在靠近嘉年华会的时候公布。

我可以只参加其中一天的活动吗?

工委们鼓励来宾们参与两天的活动。如果情况不允许,来宾们可选择参与嘉年华会的部分活动。

为什么嘉年华会需要两天?

工委们希望借此机会,让大家可以增加联谊的机会。星期六晚上的时间将供各年各届举办自己的联谊活动。

报名可以不可以转让

如果需要转让,来宾们需要通知工委,然后私底下自行安排。

关于世界日新新加坡嘉年华会-联系我们

13 +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