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佳节天气热,去 Flower Dome 肯定是过年最佳活动。

另一个新加坡新春活动好推荐,那就是 @gardensbythebay 的 Flower Dome ,#gardensbythebay 每年都有新春主题园艺装潢给众人前来赏花拍照。2020年农历新年的主题是 “大丽花之梦 – 十二生肖争霸赛” 。

#12生肖争霸赛
十二生肖都以可爱的造型塑像穿插在花丛中,样子非常讨喜!相信很多人来到都喜欢拍照留念,尤其是每年农历新年的时候,都会找自己相关生肖塑像拍照留念。

十二生肖造型当中可以看到老鼠的位子最显眼,但是论可爱,我比较喜欢龙和小猪造型。

此主题展出从1月17日到2月23日,如果你有计划要来的话,建议你在农历新年之前前来,新加坡人都忙办年货,因此不见人潮。避开排队长龙购票,可以提早网购入门票 👉🏻 http://bit.ly/36Yfziu

交通 : 乘搭 Downtown Line / Circle Line 到 Bayfront MRT